close
旅店大亂鬥 混沌效應 
在十字路口狹路相逢...而且還是在法力風暴當中!選擇你的職業,使用隨機排組,並且每回合的卡牌法力消耗也是隨機的!

這模式很適合新手,拿卡包不是問題,也可以利用來解每日。

我剛好也有薩滿的任務要解,就用薩滿玩這個模式。

但不適合用薩滿玩,因為有超載的問題,這問題很嚴重。

例如T1下土元素,那T2土元素會跟你表示很孤單寂寞,因為你的法力水晶是0。

同樣的情況換成德魯伊,他T1下大樹,T2還可以下更多的大樹。

隨機套牌中,除了土元素的超載手下也蠻多的,而且薩滿的AOE都有超載...

所以為了身體健康,還是別在這個模式玩薩滿。


旅店大亂鬥 混沌效應 薩滿

1
這場對手意志有點薄弱0.0"
要是每場都這麼好運就太美好了~^^

2
對手前期卡死了
不過傳說好多~我的呢?

3
對手雙傳說起手....
完全不知道怎麼打~

4
好累喔...這場...
從頭被壓到尾...
我不習慣在下面(?)
打什麼死什麼ㄒ.ㄒ


5
沒被死亡之翼打殘算是命大
而黑洞之前我應該留牌防AOE或控制在3隻以下
但是...就結果而言 
算是被法力怨靈搞到 而且還有超載...

6
一直想著要如何解他的手下
沒注意到可以斬殺了
多打了一回合

7
為什麼我的蟲卵破掉以後移位了?
而且我一張傳說都沒有...
還好起手順^^

8
小鷹對大樹...
這算我虐待動物還是他?

T3沒下土元樹...

因為怕超載T4不能出牌
結果T4還是不能出牌...
最後土元素還...呵呵...ㄒ.ㄒ


9
這手牌...算好?
4張傳說...算多?
但是比不過他一張解決所有問題

10
充滿失誤的一場

還好有贏...
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